Flying^cow

Flying^cow
Love this pic at the 1st sight... This flying cow flies to look for it's dreams & hope... I hope one day, I'll be able to fly and find my freedom & dream too...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真的有爱情吗?

在这个爱情路上,虽然我的经验不是很多,如果不算那些短暂的暧昧,我真正的就只有一段四年的爱情.他让我过了四年的欢喜和忧愁.还记得今年的二月十三日,就是在情人节的前一天,他提分手时,真的重重的让我对爱情,对感情失去了信心。

过后的几个月,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和他复合。每当他给我一点期望时,我以为我们真的有机会回复。但是希望慢慢变成绝望了。。

突然变成单身的我,一直把自己锁在自己的世界,天天对着电脑上网,过后还开了另一个fb户口,能够不用我真的身份,尤其是我在俗人眼里称为圣神的职业,来跟陌生人讲我的真的心情。可能不认识的关系,所以我不需要再隐瞒,也不需要像我平常生活一样演戏。当时,通过交友的page,认识了几位男生,有大过我,也有小过我,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过能在网上交真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认识了一位我觉得很不可能发生在我发生的一件事情。他为了见我,自己一个人独自坐巴士,从老远的槟城来到吉隆坡这里.我们在两天两夜过了非常开心的日子.以前因为都走地下情的关系,我从来都没有真的拍过拖.不曾被人拖手走街,也不曾在外面抱抱,更不用说在外亲亲.但是他真的带给我很多的第一次,我们一起的第一次.虽然现在我们因为还有很多因素,所以还不算在一起,但是我们在对方的心目中已经有很重要的位子..不管怎样,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他,我的华华.我们一起在the gardens的圣诞树的合照 :).


但是,我的世界真的有爱情的存在吗?我还在怀疑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