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cow

Flying^cow
Love this pic at the 1st sight... This flying cow flies to look for it's dreams & hope... I hope one day, I'll be able to fly and find my freedom & dream too...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忍.... 忍.... 忍....


今天。。
本来可以一起开开心心的,
一家人,
包括姐姐和姐夫一起,
吃顿饭,
一起搓汤圆,
一起庆祝冬至。。

为了这个晚上,
我特地去载姐姐来,
我还特地去了pavilion,
塞了几个钟头的车,
打包了今晚的晚餐,
但是。。。

却换来很多抱怨,
好,我忍。。。
吃了那顿饭,
一起搓汤圆时,
又抱怨了。。
好,我再忍。。

我到底要忍多久。。
说我不体谅,
说我不了解,
那么你们了解吗?
你们体谅吗?

迟早我真的会变成忍者了。。
但是每个人的容忍都有个限制的。。

希望我这次出远门后,
能让我从新出发,
回来时,
能恢复正常。。

I hop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