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cow

Flying^cow
Love this pic at the 1st sight... This flying cow flies to look for it's dreams & hope... I hope one day, I'll be able to fly and find my freedom & dream too...

Sunday, January 1, 2012

回首2011。。Recalling the year 2011... ...

2011 年是我一生中经历过最多最多事情的一年,
可能是第一年出来社会工作的关系,
所以经历的事情和平常求学时期时很不一样。

(未曝光就被判无期徒刑篇)
2011年初,
还记得是情人节前夕,
我第一次感觉到真正失恋的感觉,
之前中学的暧昧分分合合,
都比不起我这一段接近四年的感情来的痛。
虽然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爱情都见不得光,
但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很爱对方,
我们都很尽量争取时间,机会和对方见面。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很开心,
感觉很幸福,多么希望就可以这样一辈子在一起。
但就这么一句,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再加上,
I can only treat you as a friend, a very good friend.
就这样,
接近四年的感情就画上句号。
也就这样,我又被别人抛弃了。。。

(事业被打击篇)
在学校上班,和我的组长,
因为一些因素,大家都闹得很不愉快。
在这事情,
我察觉到社会的丑陋,人与人之间的奸诈。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来,被人重重的出卖的一次,
当时我感觉人比鬼来的更恐怖!
我当时真的很想很想,就丢下辞职信。。。。


(走回轨道篇 Part 1)
虽然面对爱情的失败,又面对事业上的瓶颈,
但是我很感谢上帝,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天使,
我的同事们,可能年纪相近的关系,大家都很谈得来。
在我的爱情和事业遇到阻碍时,他们都不离不弃,
一直支持我,并当我的聆听者,
让我度过了这些非常难过的时刻,非常谢谢你们。

2011尾端。。。
我自知自己天生都不是属于漂亮的女生,
一直以来的蜜蜂都是在我朋友身边绕,
我也知,我的较大型身形也不是普通男生能接受的,
所以当我姐姐(与我身形差不多)找到另一半时,
我感到无比的羡慕。。。
就在自己只能羡慕别人时,我自己开了另一个面子书户口,
起初,我对自己非常没有信心,所以随便放了另一个女子的照片,
但是到最后,有些男生主动来找我时,我觉得我不应该再欺骗他们,
所以放了真的照片,那时我知道一定有些男生会停止联络我的,
但是,也有些男生还继续联络我,那些男生让我觉得很意外。
其中有几位,给我的感觉还蛮不错的,我们便交换了电话,
但是最让我感动的还是他,那位为了我独自下来KL,
也是第一位男生,让我去到槟城,和他度过了最开心的圣诞节。
但是我和他做了一件不知算对还是不对的问题,
而且答案会在这几个星期分晓。。。
但是不管以后和他有没有得发展下去,
我都要衷心的感谢他,
让我感觉到被重视的感觉,
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因为他真的让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2012年1月1日的到来,
让我们一起正面的面对,
我的‘未来’,在几个星期内就会知道,
但是不管怎样,
我相信,
只要积极的面对,就一定可以克服,
一起享受美好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