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cow

Flying^cow
Love this pic at the 1st sight... This flying cow flies to look for it's dreams & hope... I hope one day, I'll be able to fly and find my freedom & dream too...

Friday, January 13, 2012

天真无邪

人一出生,
本来都是一张白纸,
没有被污染的清洁白纸。

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能参与帮忙这些白纸,
让他们在健康的环境下,
学新知识,
学怎样与别人相处,
也学怎样独立。

虽然教一年级真的不容易,
身负重任的一年级老师的我们,
虽然在给与这些小朋友指示时真的很疲惫,
加上他们又不听话,
我们老师又喊又叫又教的。。。
真的要失声了。。。

但是,
看到这些天真无邪的小孩,
他们那些天使般的脸孔,
还有几个看到我
就抱抱的,
就牵手的,
还有说
我爱你的,
最开心的是说,
Cikgu Tiong, 我当你的朋友好吗?
我本来没耐性的心,
顿然缓和了下来。。

我希望,
虽然我第一年教一年级,
但我真的希望能够,
好好的教导,
这些小朋友们。 ^^


~~~~~~ 我的新小朋友~ Goh Xin Ru (1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