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cow

Flying^cow
Love this pic at the 1st sight... This flying cow flies to look for it's dreams & hope... I hope one day, I'll be able to fly and find my freedom & dream too...

Monday, January 9, 2012

谢谢你,darlinG :*

光阴似箭 ~ ~
回想起12月9日那天,
我们那时的心跳,
跳得非常的快,
还记得,
我让他等了我30分钟,
想回都觉得不好意思。。


过后,
热情的他,
就这样破了我们之间的冰(break the ice),
让他第一次牵了我的手,
我第一次就这样和男生牵手,
我活了26岁,第一次被男生牵手,
被人家听都觉得可笑吧~~




~~   我们在Wangsa Walk 的 Fullhouse 喝茶,并在wangsa walk看我们第一次的戏,还坐在couple seat。。^^








                               到times square 和low yat 逛逛~我们拍拖了~~ :D


~~狡猾的华华知道我非常怕过The Gardens的玻璃桥,还硬拉我过去,我当时真的很怕很怕,紧紧的贴着他~ ~






       


                                            带华华去吉隆坡大名鼎鼎的双峰塔 ^^ ~

~ A for Abby, J for Jac, We're inseparable! :*








过后,我上了槟岛,与他共度了我一生中最快乐的圣诞节!


~ 好高兴可以去海边哦!感觉真的好浪漫!^^






                          ~ 过后我还第一次收到男生送花给我哦~~ 感激华华 :)








~在1st Avenue的我们还被误认为要结婚的情侣,一直推销结婚配套给我们,还送了我手中的气球花 ^^







~ ~ 圣诞节前夕,我们一起在Inti College 共度了富有神的存在的圣诞庆典。:)









~ ~ 在离开槟城之前,依依不舍的与华华送我的圣诞礼物拍照留念。








今天是一月九日,
刚好是我们俩的拍拖第一个月,
真的是我们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本来我想先和他亲口说的,
但是没有时间概念的我,
既然让他给抢先跟我说了,
但是我打从心里是非常的开心,
也非常的感动,
因为我知道他也知道这个日子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的。


Darling Hua Hua,
You're my first man of my life,
I know words and sentences couldn't express
how much I appreciate you,
how much I truly honour you,
But I do know tha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like how you always do to be there for me.
I give you all my hearts,
as I know you'll give me yours too.
I pray to God that you'll be my first and my last man of my life,
and God will send angels to protect our relationship,
and remove all the obstacles in our way.


Happy 1st month anniversary my dear Hua Hua,
I hope we'll be able to celebrate more monthly anniversary in the months to come.


华华,我好希望,
我们能继续这样恩爱下去,
一直到永远,
希望我们也能每个月都能跟对方说,
" Happy Anniversary "


From: 永远爱你的 Darling Bibi Zai~~












让我们永远手牵手,心连心,永远互相照顾,互相谅解,互相扶持,一直到永远~ ~







No comments: